!?!!?!??!??!!?堅果的Instagram有藍勾勾了!!?? 圖/文 堅果 獨家報導 堅果新聞

🔺網路堅果竟然得到藍勾勾!?












勾勾是Instagram名人認證的重要標誌,竟然就白白給一個26粉絲的網路紅人
!?!?!?!?!?!?!?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.
.

.
.
.
.
.
.
.

假的!
你以為我會真的拿到藍勾勾4ni😃
真信的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太笨🐽
🔻真實照片在這🔻
愚人節快樂!
(別滑走啊,還有!!)
教你一招讓你的Instagram
截圖起來有勾勾!

(先訂閱!!☹️)


第一步!
1.
隨便到一個有藍勾勾的名人的哀機(IG)
例:Instagram的Instagram帳號((What?

第二步!
2.
右擊藍勾勾,按[檢查(N)]開啟檢察模式
第三步!
3.
🔻自己看🔻

第四步!
4.
回到自己的IG

第五步!
5.
右擊自己的名字例:我的IG帳號(hasiicii_1010),按[檢查(N)]開啟檢察模式
第六步!
6.
自己看

第七步!
7.
貼上再按關閉,大功告成!

🔻成品!▼

相對的,也可以運用在其他地方(直接改不用複製貼上),像我就在YouTube上更改我的訂閱數
看吧
或著你也可以醬
(XXD)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😄(快笑死)
我的部落格
XDXDXDXDXDXDXDXD
我的粉專
哈哈哈哈哈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